11/12 信義學堂筆記分享

11/12夜晚參加了一場精彩的講座,係由漂亮家居雜誌總編輯張麗寶擔任主持人,並邀請冠軍建材林孟瑜特助以「材質綻放空間美學」為主題,分享了包含同色系磁磚中有不同表面效果、材質紋理及不同的拼貼方式,再根據『吸水率、耐磨度、防汙性』三個指標來了解每種磁磚的不同性格,建構出空間的美學。

針對目前臺灣室內裝修需求量日漸趨大,林孟瑜特助親切的與前來聽講的民眾們分享了裝修全攻略123,強調需要從了解自身需求開始,才能在改造與預算控管之間找到一個完美的平衡。


I.   磁磚是裝修的第一件家具-空間的魔法

II.  材質成就空間質感-同色,不同表面效果/同色,不同材質紋理  

III. MIT台灣製造的品牌/15年保固的服務/綠建材標章的產品


林孟瑜特助特別針對「磁磚的防滑係數標準」做說明:冠軍磁磚與馬可貝里磁磚在源頭為消費者把關,讓消費者可以買到美觀又具有防滑標準的產品。而我們房屋在裝修改造時,就可以選擇品質較優、安全性佳的「防滑磁磚」,達到防止意外發生的比例,避免因小賠大。「滑倒」是許多人日常生活或工作中共同的慘痛經驗,而如何挑選「達到防滑標準的磁磚」就是一個大家都必須知道的重點(畫螢光筆)。

 

防滑係數體驗-冠軍磁磚

另外主講群之一的楠弘國際零售業務王順明協理也分享,Alape這家衛浴廠商,專精於小坪數的住宅規劃,在衛浴設備的設計上擅長用最少空間,創造功能最大化,是小而舒適的微型衛浴設備新典範。


「少」不是空白而是精簡,「多」不是擁擠而是完美。


冠軍建材團隊也於信義學堂走廊展示講座中有提到的產品,台北展示中心杜經理向前來聽講的民眾介紹在居家空間中如何搭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