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月圓人團圓 ─ 冠軍磁磚台北總經銷商

中秋月圓人團圓,冠軍磁磚台北總經銷商今年選擇在中秋節前夕舉辦中秋晚會活動,希望透過聚會給同仁一個難忘的回憶。

今年規劃豐富多元的節目內容,邀請馬可貝里開發部主任黃慶雄擔綱主持人,由馬可貝里開發部專員陳忠傑帶來精彩的儀隊表演揭開晚會序幕。

冠軍建材集團王副董、林特助特地來參加,台北總經銷商獻上壽桃,並指揮全場齊聲合唱生日快樂歌,給王副董一個難忘的生日祝福。

江總更勉勵同仁們,期許在明年度能夠穩定簽約銷售量及業績翻倍。

 

在冠軍好聲音的節目中,由青春洋溢、魅力四射的展中同仁帶來一首離開地球表面炒熱整場氣氛,更實至名歸的贏得冠軍好聲音節目的第一名!

中秋晚會佳餚除了聘請南投縣霸氣烤全豬團隊,還有儲運課同仁花上好幾小時熬煮的剝皮辣椒雞湯。考量同仁攜帶眷屬與小孩,更租借DIY棉花糖機,讓大人、小孩都搶著體驗。

今年更推出人人有獎的摸彩活動,就是要慰勞同仁這一年的辛苦,感謝行政同仁辛苦規劃,讓同仁彼此之間利用此次晚會交流,提升團隊凝聚力,維繫廠商客戶間的情感。而明年初冠軍團隊將搬遷至內湖新大樓,也算是對泰山廠址的一種道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