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多拉灰、蜘蛛網灰、奧斯卡灰【大理石磁磚系列】

【大理石磁磚系列】

「雲多拉灰」
大理石質感柔和,格調高雅灰藍色雲火狀圖紋,仿佛水波盪漾。層次清晰自然、立體分明,表現令人亮眼的美感。

「蜘蛛咖網」
大理石擁有白色獨特的網紋,是土耳其經典石材首選,溫馨迷人的米黃色系搭配不規則的紋路,看似隨意卻相當契合,是居家裝修最受歡迎的首選。

「奧斯卡灰」
大理石,底色呈冷暖灰相結合,光度高,有閃電狀的金色紋路分布,冷暖灰的結合,呈現出低調奢華的產品特色。
冠軍大理石磁磚以真實石材圖紋透過最先進數位噴墨技術,運用釉下彩技巧,將大理石細緻特質完美呈現。

【特色】

●豐富多變
80X80CM / 30X60CM 兩種不同尺寸,全平面12種(30X60CM)不同紋理的色調變化,讓視覺感官更為豐富。

●高規品質
→ 採用水晶耐磨釉,經高溫燒結後結晶,獨家的釉面精拋工序,產品亮度達90度,質地紋理細緻,表面精透光潔。

→ 吸水率低於0.5%,優於石材質地更緻密、均勻,是取代天然石材的最佳建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