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驗更真實感的居家生活情境 選磁磚不用憑想像 冠軍家居生活館台北內湖展示旗艦店

營造氛圍將冰冷的磁磚賦予溫度

空間的呈現為居家空間所使用的客廳、吧檯、廚房、臥室…等,同時也有商業空間的展現。一走進門邁入眼簾大廳的櫃檯是以卡拉拉白的薄磚鋪貼,右手邊是以飯店形式利派的呈現,典雅、淡灰色帶點紋路的磁磚鋪貼於牆面,設有房號的香廊。

一到吧台區能觀看河濱景色,薰風徐徐,吧檯桌面是用安心居精粹石系列的薄磚鋪貼而成,邊角修飾圓潤,搭配金色圓盤桌面,奢華中帶點淡雅。地面木紋磚以人字造型拼貼,帶有變化性。很適合設計師及客人在此討論。

親切貼心規劃 虛實整合讓選磚更便利

展示空間的兩大陳列選材區以品牌、以素材來分類: 大理石、石板、木紋、設計四大分類,以拉版的形式拼貼及插版區的差板可以拿來作牆面及地板的配色,便於顧客挑選。同時磁磚背後有基本產品介紹、掃QR code即可知道產品更詳細的內容及3D實景圖呈現,提供給設計師與顧客空間規劃的靈感。另外還備有設計師相關搭配材料項目(如: 填縫劑、美耐板、綠色隔間磚),一次可解決所有空間材料配套問題。

與藝術家張志成跨界合作,爆發居家空間的藝術能量

馬可貝里磁磚品牌推崇時尚與藝術風格,2018年全新推出藝術家-花系列磁磚,與國內當代知名的藝術家張志成跨界合作,以畫布紋理作為底磚,運用先進的數位噴墨技術和三次燒工藝,將畫作生動地復刻在磁磚上,散發著迷離抒情氣氛,完美呈現畫作精髓。經由空間、色彩、光影的營造,傳達出藝術家個人的特殊思維方式與深刻的生命內涵,讓整體空間突出設計亮點,為生活增添更多藝術涵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