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懷弱勢的慈善冠軍


 

我們冠軍建材的大家長林榮德董事長於2月14日情人節當天再度捐款450萬給24家社福團體,支持苗栗及其他縣市社福及會員一起關懷弱勢族群,共同打造「在地關懷‧幸福家居」的企業使命。

冠軍建材自民國85年推動「大一元愛心磚」公益活動,由旗下冠軍磁磚及馬可貝里磁磚,每賣一箱就捐一元作為公益基金,去年冠軍建材售出730萬箱磁磚,全年捐贈金額達730萬元,落實長期做公益的企業使命。

信心與勇氣迎接生活的挑戰,不致讓這群需要幫助的人瑟縮在社會的邊緣,孤苦無依,失去對人生奮鬥的目標。「唯有結合公益社福團體的力量,尊重受助家庭的需求和現況,扶助的效益才能夠極大化。」

冠軍建材大一元愛心磚捐贈的範圍以「才藝型、教育型、環境改造型」為方向,培養身心障礙者一技之長,也透過協會申請補助的方式,從學習中讓會員找到自我肯定及成長。

另外值得分享的是位於竹南運動公園附近的「松鼠的家咖啡坊」,由我們冠軍贊助部分經費,協助店面設計指導及行銷推廣,目前經營已進入軌道,在捐贈活動當日特別展現具特色的手沖咖啡及造型汽球,我們冠軍建材的副董事長王桂鳳也親臨現場與貴賓分享,成為苗栗社福團體自力更生及展現生命力的好榜樣。

「給錢不如教導技能!」冠軍建材以實際行動關懷國內外的弱勢團體與貧困學子,提供弱勢孩子學習平台,改善社福團體硬體環境,拋磚引玉,為企業關懷社會創造示範的作用。

#為善不落人後

#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福

#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

#冠軍磁磚 #馬可貝里 #安心居